網路行為記錄管理(Internet Recorder)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記錄、監控、管理工具。可整合企業AD伺服器網域環境,詳細記錄旗下員工的上網情況;記錄所瀏覽的網頁、Web mail所收發的信件、一般電子郵件(SMTP、POP3、IMAP)、即時通訊(可記錄Skype、Yahoo即時通、ICQ、QQ…)、FTP及TELNET,以協助企業保護其資料安全防止網路洩密。


可用來遏止員工利用企業網路資源上班偷懶、從事私人活動,有效提昇工作效率。管理人員也可從流量監控了解目前企業頻寬大多為何人使用,將易於頻寬的管理,是網路安全系統中不可或缺的管理利器。

-為對網路不熟悉的用戶特別設計了直覺式列表;閱覽輕鬆,僅看記錄列表即可了解各項網路紀錄內容。

-提供專屬行動裝置App(支援iOS、Android)可隨時隨地掌握員工上網情況。

-多國語系介面設計,可同時呈現各國語言之記錄。

-多種記錄閱覽方式與全方面搜尋機制,讓管理者可輕鬆找到所要之資料。

-自動解析網頁郵件內容,管理者可輕鬆瀏覽、找尋所要的郵件。

-可個別建立群組管理員,配合企業化階層式群組管理,權限劃分,分層負責管理。

-能依服務種類之重要性,調整其保存期限。亦可將重要記錄保存於遠端之NAS中。

-透過即時流量監控(流量分析),輕鬆掌握企業網路頻寬使用情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