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形象網站設計
好的網站設計讓企業業績持續增長,差的網站設計則會令公司的業績轉差;好的網頁設計,讓小公司看起來如同大企業,差的網頁設計,讓大企業看起來像是一間小公司。打造一流企業形象網站,建立客戶對於企業的第一印象,先科科技網站設計團隊給您最好的網頁視覺設計。

HTML5網路動畫設計
企業可以搭配生動的HTML5網路動畫,製作出具有互動性、提昇企業網站形象的作品。除了文字與圖片的呈現,網路動畫製作已經成為許多網站抓住客戶視覺的重要呈現重點之一。先科科技網頁設計團隊具有豐富的製作HTML5網頁動畫之經驗,動畫製作的項目包括: 企業形象、產品介紹、企業導覽、幻燈片照片、跑馬燈、互動活動、互動選單…等等。

3D立體網站設計
3D立體網站不僅是世界各大企業網站設計的新興服務之一,更是吸引客戶的目光的絕佳利器! 先科科技具有製作3D立體視覺網站經驗的公司,可拍攝任何商品並使其具有立體效果, 達到立體視覺行銷之目的。經驗豐富的3D攝影團隊透過特殊的立體攝影技術,將各項商品拍攝成立體照片後, 在網站上呈現出3D立體效果。

網站維護服務
唯有持續更新內容的網站,才能獲得搜尋引擎關注,進而引進潛在客戶。 網站如同一個對外的展示店面,定期的更新與維護才能使網站充滿新鮮感,使客戶持續關注網站。 先科科技提供網站定期維護服務產品,提供您網站更新、維護、圖文放置等貼心需求。